T.F资料馆(43)

《T.F资料馆 #43》变形金刚20周年纪念特辑之宇宙(上)

    本期内容:Serge LaPointe的墨线稿:TRANSFORMER CONVENTION 2003 original inks
作者Serge LaPointe再次为您展示难得一见的官方墨线图。

    《宇宙》漫画封面与Roulette的玩具盒外包装人物图样组成了这一期的资料馆。第一张宏大的战斗场面,仿佛又再一次地把我们拉进那激烈的战斗岁月中。宇宙系列云集了BEAST WARS、BEAST MACHINES和ROBOT IN DISGUSE各系列的精鹰部队,并为各个角色重新定位与设定颜色,新的故事线索将引领我们一同探索在奥秘的变形金刚世界中。第二张是女汽车人(博派)Roulette的墨线图,虽然外型与创意均来源自R.I.D系列,但作为为数不多的女性战士,就显得极为抢眼了。

特别赠送:G1宇宙飞碟的官方设定彩图(图片修复版)

壁纸赠送:3D擎天柱

本资料馆图片除在联盟论坛内供迷友研讨使用,严禁转载或用做其它。

《T.F资料馆 #43》
变形金刚20周年纪念特辑之宇宙(上)
发表日期:2004年12月15日
出品作者:李翔
制作机构:T.F资料馆
制作发表:7天
制作分类:特别制作
发表区域:TF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