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资料馆(42)

《T.F资料馆 #42》变形金刚20周年纪念特辑之红蜘蛛与闹翻天

    制作手记:上一期的资料馆发表了两张变形金刚墨线图,作者Serge LaPointe专业的勾线技法深入人心。在变形金刚20周年尾声的时候,资料馆决定制作特别专题来纪念这个日子,并且将持续到2005年上半年。其中包括:变形金刚20周年纪念特辑之Serge LaPointe作品集,变形金刚之TRANSTECH专题系列,变形金刚OTFCC专题,变形金刚大电影特别设定与海报赠送等等。资料馆争取在明年年底发表最新的变形金刚资料,但同时还要兼顾以往的各个系列。新资料的开发与使用还是很有前景的,至少资料馆可以在第一时间填补库存资料,因为资料发表得越多,也就预示着新老资料注定要不断的交替使用。在漫长的假期中,我可以尽量缩短资料馆的制作周期,这样大家就不用长久的等待了。

    本期内容:Serge LaPointe勾勒的红蜘蛛与闹翻天的墨线图,机体形态参考自孩之宝变形金刚玩具外包装的人物图样。

特别赠送:红蜘蛛的官方设定彩图(图片修复版)

壁纸赠送:3D威震天

本资料馆图片除在联盟论坛内供迷友研讨使用,严禁转载或用做其它。

《T.F资料馆 #42》
变形金刚20周年纪念特辑之红蜘蛛与闹翻天
发表日期:2004年12月10日
出品作者:李翔
制作机构:T.F资料馆
制作周期:7天
制作分类:特别制作
发表区域:TF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