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资料馆(41)

《T.F资料馆 #41》变形金刚20周年纪念特辑之擎天柱

    2004年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变形金刚走过整整20年了。资料馆赶在12月重新开馆,你会在不经意中发现,它在改变。从最早以介绍变形金刚历史资料为主的资料馆,逐步走向全面发展的道路,这些图片不仅仅是历史资料,还增添了一些新的内容。对于说“全国首发”这样的制作,尚处于尝试性阶段,资料大多数直接来自海外,国内是无法看到的,但我还是要控制其发表的数量,因为图片处理需要相当繁复的工序,所以量力而行比较稳妥一些。2005年的资料馆将以崭新的面貌重新塑造变形金刚的形象,其中不同的主题系列和一些历史资料相互补充,并且在第一时间赠送的壁纸,也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本期是变形金刚20周年的特别专缉,两张墨线图将引领我们一起跨越2004年。作者Serge LaPointe是专门为OTFCC和HASBRO绘制墨线图的指定作者之一,他的笔法简练精湛,线条粗细均匀合理。第一张是OTFCC的年会宣传海报线稿,第二张图是以20周年擎天柱玩具参考而绘制的。

    知识文档:墨线图,指的是用墨水笔绘制完成并以黑白色调为主的图纸,在原有的铅笔稿上覆盖一张白纸,然后利用拷贝桌进行勾线绘图,直至线稿描完为止。如果有错误的地方出现,可使用修正液或小型刮刀进行画面修补工序。

    本资料馆图片除在联盟论坛内供迷友研讨使用,严禁转载或用做其它。

壁纸赠送:3D擎天柱

《T.F资料馆 #41》
变形金刚20周年纪念特辑之擎天柱
发表日期:2004年12月6日
出品作者:李翔
制作机构:T.F资料馆
制作周期:7天
制作分类:特别制作
技术支持:华佳波
发表区域:TF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