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资料馆(38)

《T.F资料馆 #38》ARMADA之威震天部件分解图篇

    本期为您带来的是ARMADA系列霸天虎首领威震天的部件分解图,此图是国外漫画公司为制作3D变形金刚专门绘制的。
 

    PS:此次图片经过压缩处理,请谅解。

本期特别赠送:
DW—ARMADA《MORE THAN MEETS THE EYE》—威震天和惊破天的人物图谱。

变形金刚特快跟踪报道 #2:ENERGON IN NEW ZEALAND

    变形金刚之超能量争夺战动画已于2004年7月正式登陆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从整体上看还是另人满意的,同时玩具和一些书籍也纷纷亮相,下面公布奥克兰播出时间以及频道:每周六上午9:25 STICKY-2, 千万不要错过。

    这期发表又迟了一些,原因是学习很紧,再加上一些技术上的问题,我尽量争取在9月份完结资料馆的第二部分,这样我也可以好好休整一下了。我的好友华佳波还在与我一同工作着,我们希望明年能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现在先保密,到时候自然明了。

《T.F资料馆 #38》ARMADA之威震天部件分解图篇
发表日期:2004年8月23日
制作机构:T.F资料馆
出品作者:李翔
技术支持:华佳波(武祖)
发表区域:TFCLUB
制作周期:30天
制作分类:全国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