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战士

 基本资料

 Targetmaster
 目标战士
 详细资料

目标战士:

  虽然与多数在星云星上完善的"战士"(Master)工程有一定联系,但目标战士技术实际上是在无数年前的赛伯坦上自行发展的,让一个战士和他的武器组成最强的战斗小组。

技术说明:

  目标战士工程将一个赛伯坦人同另一个变形后成为武器的机械生命组成二位一体的关系,将两者在精神和物理层面上连接起来,通过互相协调来增强他们的能力并集体行动。
  当变成武器时,目标战士搭档可以在主体战士执行防卫策略或其它行动的同时进行瞄准。通过从搭档那里提取能量,目标战士的武器能在相当程度上增强自己的火力和效率。除非目标战士本身同意或者无法维持武器模式,否则他的武器无法被其他赛伯坦人使用。
  此工程的一个副作用是,目标战士在长时间习惯了搭档带来的易用性、协助性之后,变得很难适应标准手持武器那严格的自然特性。此外其中一个搭档的死亡或重伤会对另外一个带来物理性外伤或者情绪上的影响。

星云星人搭档:

  在星运星上,目标战士工程被进一步扩展,允许类人生物成为赛伯坦人的搭档。与其它"战士"工程类似,星云星人为适应变形而进行过强化并装备上可卸的装甲。虽然他们的外表保持正常,但他们的力量和耐力却由于机器人化而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