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桥

 基本资料

 The Space Bridge
 太空桥
 详细资料

太空桥:

  在高效安全的空间跳跃技术完全发展以前,赛伯坦的科学家们致力于发展一种快速有效的跨越区域间的桥接技术。在这一动机和威震天邪恶阴谋的驱使下,太空桥工程产生了。

错误的开端:

  太空桥工程的目标是要创造一种沟通地区的瞬时通道,以供赛伯坦人通行其间。这一计划以能够在各个世界间通行为最终目的,但最早是从在赛伯坦周边运送物体开始的。
  威震天曾在上准备了一个实验性且极易碎的物体。有限的精度及成功几率,使其只适合传送单个机械体。随着该物体的被毁和擎天柱与威震天的同时失踪,加之在活体传送下极度危险性,太空桥技术不再被使用。
处理废弃物:
  随着赛伯坦上无休止的战事,废弃物的处理这一问题一直都被忽略了。大量的废弃物,无用的金属块以及随处可见的垃圾堆充斥了赛伯坦的各大城市,作战双方因此都无法有效地作战。
  最后双方都想到了利用残存的太空桥技术将垃圾清除出赛伯坦。预先设定好一个在太空中的随机地点,废弃物便通过太空桥抛出。数百万年后,赛伯坦的垃圾堆积场便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变成了垃圾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