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泰沙星

 基本资料

 Quintessa
 昆泰沙星

 详细资料

昆泰沙星:

  作为一颗金属行星,昆泰沙是宇宙中最早产生智慧性生命的星球之一。这是一个充满了极端邪恶的生物机械体的残酷星球。昆泰沙同时也由于它的统治者——异常好奇的五面怪——而闻名。

五面怪(Quintessons):

  五面怪是一个拥有半圆柱形的身体和五个脑袋的生物,它需要依靠一种反重力能量的薄弱光线来行走,同时需要诸多触手来进行物理操作。它们确切的构成仍旧是个谜,但是可以明确的是,它们主要是由机械个体掺杂了一些生物元素形成的。
  在宇宙星系中,五面怪作为阴险狡猾和无情的生物也是远近闻名的。它们探索知识和权力,并且一点也不顾及它们的追求能够给其他人所带来负面影响。不但对于那些由于它们行为而造成的伤害毫不在意,五面怪反而从伤害他人的过程中得到变态的快乐。它们残暴的实验和报复的模拟“法庭”系统会令所有人心惊胆战,只有极少数人可以存活下来。

其他居民:
  五面怪具有几种被创造的,征服并改良的部下来为自己服务。
  它们的基本步兵和关卡哨兵全部由机器鲨鱼来承担——这种几乎没有自己意志的,邪恶的水陆两栖机械生物拥有野蛮的力量。当它们群体进攻的时候几乎不可阻止,而且机器鲨鱼的忠诚主要是由于脑力的懒惰。尽管不太可能,少数机器鲨鱼还是进化出足够的智慧来变得独立。
  等级制度的上一个层是机器鳄鱼——它们是具有较多智慧的生物,并且是机器鲨鱼军团的领导。和机器鲨鱼一样,机器鳄鱼也可以变形为两栖形态和机器人形态。尽管比它们的部下聪明的多,机器鳄鱼仍旧思考迟钝,但身体却不可思议的强壮。
  传闻五面怪还有更高级的士兵等级,但是很少有人知道。据说这种士兵相当可怕,但是没有人活着见过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