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战士

 基本资料

 Pretender
 伪装战士
 详细资料

伪装战士外壳(Pretender shells):

  为了争取战场上的优势,能够增加作战效率的新技术总是在不断开发。
  所谓的伪装战士外壳也不例外:最初作为一种简单的装甲以增强对武器火力的物理抵抗力;很快,它们的用途被扩展为可以抵抗有害废料的装甲服;随后是最精密的改进:生物性伪装。

伪装外壳的功用:

  一般情况下,伪装外壳可以同时增强穿戴者的力量和他们的复原能力(同复原舱类似)。
  每个外壳都是拥有自己特殊能力的独特个体,包括:一个允许其使用者从远处控制外壳的无线电控制装置,能够自己变形为机械模式的能力等等。
  大概在伪装者技术中涉及到外壳的最有趣的发展要算是模仿地球人了。这些外壳的用途多得令人难以置信;除了它们原本增强力量的能力外,它们还能缩小到普通人类大小。一旦去掉外层装甲,这些伪装者实际看上去和人类一样,因而能够完全渗透到地球社会中去。

前景展望:

  伪装战士工程取得的成果以及完善过程中的创新使得它们在将来会发展出多项潜在用途。
  完全模仿生物生命形式的能力使之拥有可以在不同世界上进行非破坏性隐蔽探索的广泛用途。一些伪装战士同它们的外壳组合和变形的能力显示:可以开发出一种变形金刚,使之能从机器人模式直接变成外表与已存在的智慧生命形式一模一样的生物模式。另外,一些外壳拥有的纳米再生技术可以造出能效更高,生命力更强的变形金刚。
  科学家认为我们可以在数个星周内看到这种技术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