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战士

 基本资料

 Powermaster
 能量战士
 详细资料

能量战士:

  能量战士技术允许赛伯坦人同其它生物--有机生命或是其它机械生命--二位一体化,从而达到最高能效。

源自狂派:

  能量战士技术实际上开始于狂派,他们最早是从一份关于被称为吉加顿(Gigatron)的远古机械生命的记录中总结出的想法。他们希望创造一个方法使变形金刚们可以在任何世界生存并繁荣发展,也就是说创造一种“对抗环境”的部件。
  为做到这点,他们在试验从任何想征服的世界中捕捉原住生物并把它们重新设计为能量来源的方法。

能量战士工程:

  同其它战士(Master)工程一样,能量战士工程也是在星云星上类人生物的帮助下来完成的。将这些类人生物与机械部件一起重新设计,从而使他们能转换为赛伯坦人的引擎。
  当处于引擎模式时,任何由类人生物通过生命活动(如消耗食物)积累的能量都可以传送给二位一体的机械生命搭档。这在增加了可观的能量输出的同时减少了对能量的消耗需求,使能量战士在缺乏常规能量补给的环境中还能生存。
  一旦离开装甲,类人生物与未改进时毫无区别;不过他们仍拥有增强的力量、持久力和精神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