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应号

 基本资料

 The Nemesis
 报应号

 详细资料

报应号:

  报应号本来是威震天率领下的狂派新宇宙舰队的旗舰。相对于博派的主要战舰——方舟来说要狭长一些,但它在其所属的时代仍旧是所建造的最具分量的重型战舰之一。
  尽管使用了仍处于试验阶段的空间跳跃技术来进行宇宙旅行,但是武器装备完善的报应号在赛伯坦上主要是作为围攻母舰而使用的。大量的军队将会从报应号中冲下来,涌向博派的目标,与此同时,战舰将从上面对博派的火力点进行猛烈地炮击和轰炸。

技术详述:

  报应号具有可以容纳大约200个赛伯坦人的能力,尽管它的实际船员可以相对于这个数字少得多。它使用尽可能少的船员来维持尽可能高的战斗能力,并且它的大部分控制装置是中央集中式的,以至于在需要的时候,它们可以直接被领导方控制。
  至于武器装备方面,报应号则远远优于方舟;和其他战舰不同,这艘狂派的战舰从头到脚装备着激光炮,能量射线,导弹发射器和其它杀伤性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