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星

 基本资料

 Nebulon
 星云星

 详细资料

星云星:

  星云星是其所属恒星系的第四颗星球。它曾经是一颗和平的行星,围绕着自己的恒星旋转,并且远离赛伯坦,但是它不可避免地被卷入到博派狂派之间的战争中。

详述:
  作为一个完全不同于地球的星球,星云星具有以氧气为主的大气层。这种大气支持大量的碳基生命形式,包括占支配地位的类人生物——星云星人(Nebulan)种群。
  它的多个卫星也同样具有自己的文明,包括蜂巢星卫星(the Hive moon)。该卫星被一种绿色皮肤的、和星云星人稍有联系的类昆虫生物所占据着。
  星云星和它的卫星由于它们古怪的野生生物多样性而闻名,而且这些生物具有相当宽的范畴,从驯服类生物到危险类生物。
和赛伯坦人之间的相互作用:

  这个星球在赛伯坦的历史记载中值得一提,因为它标志着碳基生命首次对战争发生影响。为了适应星云星人与机械生命体的合作而将现存技术改良,从而产生了利用头领战士目标战士能量战士等技术的生物机械混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