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战士

 基本资料

 Micromaster
 微型战士
 详细资料

微型战士:

  微型战士技术是大战最直接的发展结果之一。在大停顿前的那一段时期,赛伯坦上的能源危机达到了一个临界点。博派狂派间的战争不再主要是为了领土,而是为了基本的生存能量。
  由于大量变形金刚逐渐地由于缺乏能量而停止活动,双方的科学家匆忙发展体积更小、能效更高的新机器人形态。一些新兵们志愿加入以检验这一工程,于是微型战士诞生了。

技术说明:

  这些更小的变形金刚被造出来取代那些由于能量短缺而被强制停机的低能效变形金刚。凭借此项新技术,尽管个头小,他们中的多数还是能够维持有效的能量水平。
  按理说,微型战士是战争双方的下一阶段进化形态,但他们却有别的想法。出于对前辈变形金刚留下的恶劣形势的极端厌恶,大多数微型战士从双方分裂出来,成为无法无天的暴力帮会,他们在赛伯坦迅速缩小的城市间的那些日渐扩大的废墟中游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