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星

 基本资料

 Junk
 垃圾星
 详细资料

垃圾星(Junk)

  垃圾星是目前宇宙中为人所知的最大的垃圾堆积场。它最早的作用是赛伯坦的外层空间堆积场,堆积着大量通过太空桥技术运送来的垃圾。
  赛伯坦上的不可循环垃圾被随机地传送到太空中。数百万年后,垃圾就堆积成今天的垃圾星这样一个类行星体。随后,其他世界也开始将无用的垃圾扔到垃圾星上。

垃圾星人(Junkion):

  垃圾星上居住了一群自称为“垃圾星人”的各类机械人。他们的首领是极具魅力但又令人琢磨不透的营救车
  如同他们的家园一样,垃圾星球的文化同样是一个包容了整个宇宙形形色色的大杂烩。垃圾星人非常喜好地球的电视和广播,并作为他们通讯交流的重要基础。
  垃圾星人不崇尚暴力,但他们在某种意义上是全民皆兵。因为垃圾星被认为是只要你肯花精力就能找到任何东西的世界,它经常被寻宝者和追求刺激的家伙们骚扰,他们中的多数都企图对垃圾星造成伤害或者利用垃圾星人。如今,一旦垃圾星人怀疑造访者不怀好意,他们就会立刻集结力量将其驱逐。
  通常垃圾星人貌似残兵败将,但实际却非常强大有力。在他们“拼凑成形”的结构中有非常多的“非必要”的部分以至于攻击者在还未寻找到其致命打击部位时就已经受到了重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