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领战士

 基本资料

 Headmaster
 头领战士
 详细资料

头领战士:

  头领战士技术开始于一种以简单遥控为基础的系统,后来被博派科学家黎恩和他的类人生物搭档奥义君(Arcana)在后者的故乡星云星增强为一种二位一体的工程,该技术的基本前提是让碳基生命形式经过强化后具有变形的属性,从而成为变形金刚的头部。
  这项技术的最初目的是通过与微型战士技术相结合,使大机器人为自己的小型头领战士在战斗之外保存能量

技术说明:

  由于在星运星上的改进,头领战士工程成为一项生物机械工程与合体技术的独特结合。机械生命的头被移除,同时身体要为类人生物搭档留出控制接口而重新设计。
  类人生物的身体被大幅度改进使之能为变形而扭曲,并用金属组件和装甲来加强。类人生物因而可以驾驶搭档的机械形态,或在机器人模式中变形为头部与之合体。一旦离开装甲,类人生物与未改进时毫无区别,不过仍然拥有增强的力量和持久力。

副作用:

  此项技术有几个意料外的副作用。
  虽然最初的计划是想让类人生物在与机器人的“潜在”记忆和能力连接时能够对身体保持完全的控制,但实际的处理结果却导致头领战士搭档和宿主机器人在精神层面上进行结合。
  机器人的意识无论在类人生物与身体分离、或者连接时,都表现得比较活跃,尽管程度每次都不同。机器人身体的控制一般被机器人的意识所掌握,同时类人生物在幕后提高它的处理能力。搭档之间可以在任何特定时间选择接受某种级别的认知输入与控制;结果是:顺利的合作能大幅度增强性能,而冲突的思维却会阻止彼此的机能。
  目前尚不知晓如果头领战士搭档被破坏时会发生什么情况,或者对原始头部会造成怎样的破坏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