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

 基本资料

 Earth
 地球

 详细资料

地球:

  太阳系的第三颗行星地球从被发现之日起就成了博派狂派斗争的焦点。拥有着大量的自然资源,地球作为能量来源的潜能是赛伯坦两派所竭力追求的。
  除了不同寻常的高密度能量源,地球还因为其他原因而备受关注。当方舟在地球上坠落时,威震天擎天柱都因陷入休眠而远离了赛伯坦上的斗争,这段时间大约持续了四百万地球年。于是,从坠落之日起,地球就成了两派战争的中心元素。

在地球上的苏醒:

  在地球历1984年以前,方舟上的机械生命们仍然在沉睡。之后,他们苏醒过来并再次开始了相互之间的战斗。地球上的碳基生命--人类没有立即认识到两派人马的区别,认为他们都是极度危险的。而博派与狂派的战斗所带来的伤害也加剧了这一错误观点。看来,人类要经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才有可能协助博派来对抗他们共同的敌人。

人类因素:

  在那些受到战争影响(正面或者负面)的人类中,有一家人始终在最前线。那就是威奇(Wiwicky)家族。这个家族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是最先见到并最终欢迎博派的人类。 老爸斯派克普拉 威奇和他的儿子--斯派克--在帮助博派适应地球环境方面发挥了关键的作用。不久,斯派克普拉的另外一个儿子巴斯特和斯派克的儿子丹尼尔也成了这场星际大战的重要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