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派

 基本资料

 Decepticon
 狂派

 详细资料

狂派:

  狂派是博派赛伯坦上的长期仁慈统治的黑暗对立面。具有钢铁意志的威震天利用一种自古就有,长期孕育的敌意来建立狂派的军队,并且借用了对博派的不满情绪,从而导演了赛伯坦上长达百万年之久的内战。在威震天的促进之下,绝大多数狂派战士都具备了在机器人模式下自主飞行的能力。

威震天的奋斗:
  威震天以一个赛伯坦角斗明星的身份迅速崛起,角斗场同时成了他吸引志趣相投的伙伴的平台。
  威震天竭力煽动对博派政权的不满,宣称这种制度严重妨碍了他们扩张征服的天性。他激烈地抨击博派最高议会,声称博派最高议会在幕后策划了一场骗局,那就是:禁止赛伯坦的居民们了解到自己的本质。尽管威震天从未对这个“阴谋“的细节进行解释,也没有说明自己是如何发现的,但这些都无关紧要。他的极富蛊惑力的演讲使数以百计的变形金刚加入到他的一方。于是,威震天将他的秘密组织命名为“狂派(Decepticons)”,以此来讽刺博派最高议会的“欺骗行为”。
信念与发展:
  威震天所推崇的狂派信条并不复杂。他认为某些赛伯坦从本质上就是为了征服与荣耀而设计的,他们应当代替博派统治赛伯坦
  
威震天的信条切合了赛伯坦相当一部分居民的长期不满心理,于是获得了积极的响应。他所大肆宣扬的基因优越论特别有效。威震天以自己的强大和飞行能力为证据,坚信他们的基因比博派优秀。一些后来的狂派成员,像惊天雷,已经具备了增强的力量和飞行能力,而那些不具备此种能力的成员就要接受威震天构思精密但是却痛苦万分的改造。所有经历这个过程的变形金刚都要向狂派和万人之上的威震天宣誓效忠。
狂派精英:

  在狂派帝国的形成阶段,一支精英骨干团队环绕在威震天的身边。其中的主要成员有震荡波(战斗行动指挥官),红蜘蛛(空战指挥官)和声波(通讯官)。在狂派从地下反叛力量发展为羽翼丰满的军队的过程中,这些狂派一直在帮助威震天,包括他大胆但却过早失败的将赛伯坦改造为移动要塞的计划。当威震天决定发射报应号追踪方舟时,他选择了九名战士来协同他,留下震荡波来负责他“短暂“离开时的赛伯坦事务。
  狂派的领导权在
威震天离开后经受了偶尔的波动,包括强大的撒克的统治。直到震荡波再次掌握控制权,并将博派置于毁灭的边缘。狂派的全盘胜利似乎已经不可避免了,但是大停顿的发生使星球上所有的冲突都停止了。

震荡波的统治:

  震荡波在苏醒之后按照自己的意志来安排事件的进展,建立了对赛伯坦的控制并且从表面上消除了博派和狂派的派别之分。
  虽然震荡波声称废除了狂派的军队,但却秘密地保留了许多狂派的忠实者来充当他的爪牙。在擎天柱回归并驱逐了震荡波之后,很多恶棍和以前的成员又重新加入了狂派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