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隆技术

 基本资料

 Cloning Technologyhe
 克隆技术

 详细资料

克隆技术的起源和发展:

  一个在变形金刚构成过程中偶然发生的变化,导致了火种的分裂,使得一些有亲缘关系的机械生命体被制造出来,例如博派横炮飞毛腿两兄弟。这一过程的人工再现导致了克隆技术的发展。克隆技术有别于其他常规的变形金刚创造,它是为了创造出两个或者更多在某方面(如机器人形态或变形形态--通常是前者)具有同样特性的机械生命体而特别设计的。虽然克隆的兄弟之间常常具有某些相同的基本性格特点,但是即使本源相同,他们也可以成为彼此显著不同的个体。
  通过自然的火种分离来创造出平衡性高,依赖性低的机械生命体仍然是一个极其高等的过程。克隆程序通常都是通过一系列克隆管来完成,里面悬浮着用于制造的未加工原料。当火种裂开并在管道之间分离时,机器会自动扫描结果并根据一系列预置的程序变量来指引克隆管构造生命体 。
  多种形式的克隆体可以被创造出来:有的只是在机器人模式或变形模式相同;有的则是完全一样,在这种情况下,金刚们会通过不同的配色或者细微的外观改造来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