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天晓

 基本资料

ULTRA MAGNUS (港译:马格斯)

变形:白色货柜车拖头
格言:“团结就是胜利。”

[G1格言,经典系列并无介绍]

 详细资料

体 力

9.0

智 力
9.0
速 度
6.0
耐 力
8.0
地 位
8.0
勇 气
9.0
火 力
6.0
技 术
8.0

      地球博派城指挥官通天晓率领着有史以来最强的军团,他本人也是队伍中最了不起的战士之一。凭借着惊世骇俗的智慧和所向披靡的战斗力,通天晓赢得了博派领袖擎天柱的信任,获得了城市指挥官的光荣职责。担任指挥官以来,通天晓屡次击败闹翻天率领的狂派袭击。
  另一方面,从闹翻天的角度来说,只有突破博派城的坚固防线并打败通天晓,才能在威震天面前证明自己存在的价值。
   
[经典对决里的通天晓并无单独介绍]


官方效果图

 玩具实物图片及TFCLUB独家评测

总述

  如以前的系列一样,通天晓总是擎天柱的重涂,而且主要色调是蓝与白经典系列也不例外。经典通天晓这次总的感觉却比擎天柱要出色不少,主要表现在颜色搭配上。通天晓的蓝白相间显得很大气,而洁白的头部和清澈湛蓝的眼睛更加搭配得完美。汽车形态下的车窗玻璃也是透明的天蓝色,全身并没有一丝多余的颜色,比起其它几位经典系列“画蛇添足”的颜色要简洁清秀很多!
  经典通天晓,尽管没有金属部件,但分量不轻没,对于追求质感的人来说的确很不错,这是因为使用了硬度和光滑度都加强了的塑料,这点只有航行家级的经典系列才会有哦,怪不得价钱高出一大截!变形复杂,可动性非常高,是一款非常好的玩具!

玩具基本数据

玩具级别:航行家级[ VOYAGER ]
包装形式:盒装[ MISB BOX SET]
人型高度:17厘米
汽车长度:16厘米
金属成分:无

评分:5个★为满分

人物造型:★★★★
汽车造型:★★★
可动程度:★★★★★
变形难度:★★★★★
材质颜色:★★★★★

细述
(图片点击可放大)

人物造型:★★★★

1)除了一些基本特征外,与G1形象相差比较大(主要是指与G1擎天柱形象的相差程度)。但人物身材很好,头、手、身躯、腿的比例都很匀称,不过由于是重涂角色不是初版,因此不能满分。

2)头部眼睛蓝色透明的效果非常好!不过着色细节不是很好。

汽车造型:★★★

1)正面来看,车前窗与下面的部分没有吻合而是凹进去显得不太完整。车顶的隔热板与整体的吻合也不算很好。

2)后面来看枪变排气烟囱的效果不错,当然这是由经典擎天柱沿用下来的。缺点依旧是腿部护膝翻了上来比较失真。

可动程度:★★★★★

经典系列可动性都不差,通天晓的更加是当中翘楚。不仅手和腿都可以全方位转动,连头部、腰部也可以转动。甚至可以坐出单膝跪和坐下的姿势。

变形难度:★★★★★

  经典通天晓的变形比较复杂,初次接触还需要认真琢磨,尤其手的变形更加精巧,能够很巧妙地拳头收起来并且汽车形态完全遮挡住。头部后面的多重关节档板也使得北部不至于有空洞。腰部的变形也是精心设计,武器的携带也巧夺天工。整体设计水平超越了前作各个同级系列,甚至直追MP-02!

材质颜色:★★★★★

  材质坚硬光滑,关节结实,颜色简约明亮,毫无累赘!

评测人:TFCLUB.COM 站长 星星打不死

点击查看G1对应人物档案
点击参与社区的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