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破

 基本资料
RODIMUS (港译:火棒)

变形:未来跑车
格言:“行动,就是我的名字!”
 详细资料

体 力

8.0

智 力
9.0
速 度
9.0
耐 力
6.0
地 位
5.0
勇 气
9.0
火 力
8.0
技 术
7.0

    年轻而又大胆的热破勇敢地冲向危险,把警告和命令当作耳旁风。他对英雄的事迹充满向往,希望有朝一日自己的行为也能够获得大家的认可。虽然热破缺乏经验,但他是一位极富天赋的斗士。在战场上经常可以看到他以每小时高达180英里的速度前进,一路躲避炸弹的爆炸和激光枪的射击,逐步接近他的目标。


官方效果图

 玩具实物图片及TFCLUB独家评测

总述

  咋眼看去,经典热破(是否应该改叫热补?)很像塞伯坦的阿修罗,可是仔细把玩起来却发现根本不一样,但与G1热破比较起来,可以算是非常近似了。汽车形态可以说是完美了,一体化的流线形比G1玩具更能体现跑车的特征,而尾翼不再是一块陪衬板,而是恰好30度的整流角度,与跑车结合得天衣无缝!人形可动性强,不过耐人寻味的是上臂转动方面还不如G1的热破,只能上下抬手而无法左右转都受臂,可能是从成本角度考虑没有做细吧!
  上色方面,红色和黄色的组合很接近G1的原来颜色,看上去很有亲切感,电镀部分也做得不错,但整体塑料质量比较粗糙,关节容易松动,而头部和大面积的地方显得略为粗糙。车窗透明程度不太理想,武器比较一般,整体中规中矩。

玩具基本数据

玩具级别:加强级[ DELUXE ]
包装形式:挂卡装[ MOSC ]
人型高度:15厘米
汽车长度:13厘米
金属成分:无

评分:5个★为满分

人物造型:★★★
汽车造型:★★★★★
可动程度:★★★★
变形难度:★★★★
材质颜色:★★★

细述
(图片点击可放大)

人物造型:★★★

1)与G1动画形象非常接近,左手甚至配备了数据通讯器(个人认为比较像电影里的手锯)非常不错。只是汽车尾翼不能如往常一样翻转(可以翻转但背部会比较不好看)。

2)脸部表情非常哀怨……眼神因此也比较恶毒……车的引擎太高,有点挡住视线啦!

汽车造型:★★★★★

1)正面来看,车形非常流畅!尤其是尾翼的角度与形状非常有时代气息!

2)后面来看也同样完美,只是武器的安放位置让人不禁觉得排气口也太粗了些……不过如果理解为加速引擎的话,那就没任何问题了!

可动程度:★★★★

腿部以下的可动程度不低,但是关节容易松动,主要是大腿比较纤细。手臂的转动则非常有限,主要是上臂无法左右转动。

变形难度:★★★★

  经典热破的变形比较精巧,多重关节的吻合,尤其是车身两侧的吻合做得很好,使得汽车形态下吻合缝几乎察觉不出来。总的来说难度中等,属于那种要看仔细后可顺利完成变形的类型,不会很难但要很细心处理细节。

材质颜色:★★★★

  材质颜色如上述,中庸而不落俗,但也没有亮点,乏善可陈述。

评测人:TFCLUB.COM 站长 星星打不死

点击查看G1对应人物档案
点击参与社区的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