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过山

 基本资料
CLIFFJUMPER(港译:跳崖者)

变形:运动型轿车
格言:“嘿,我们去制造点麻烦吧!”
 详细资料

体 力

4.0

智 力
5.0
速 度
7.0
耐 力
4.0
地 位
5.0
勇 气
10.0
火 力
7.0
技 术
5.0

    千万不要被他的小个子所蒙骗,飞过山的力量绝不比任何人差。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好战分子,仅仅听到狂派的名字就足以令他火冒三丈。飞过山使用一把独特的瓦斯枪,能够发出由纳米机器人组成的烟雾。这群小机器人可以把狂派的装甲变得像玻璃一样脆。在这种情况下,飞过山干脆把手中的武器扔到一边,用挥舞的双拳给敌人以痛击。不止一个狂派战士因为轻视飞过山而受到惩罚。飞过山的身体或许还不够强壮,但他顽强的意志却无人可比。


官方效果图

 玩具实物图片及TFCLUB独家评测

总述

  飞过山从G1时代起就是和大黄蜂一样格子小但戏份重的角色,飞过山的红色正如他性格那样爱憎分明,经典飞过山的颜色就很好地表现了这一特点。鲜红的颜色加上银色的火焰着色显得很突出,不过由于头部完全是大黄蜂的头,所以没能更好地体现飞过山自己的特色。
  经典飞过山整体颜色鲜艳,红色的身体颜色和银色涂装对比很大,很有视觉冲击力,结构设计和大黄蜂完全一致。比较奇怪的是,大黄蜂的前车灯是透明的,飞过山的则用不透明的蓝色油漆蒙上了,比较难看;而飞过山的后车等则是透明的,大黄蜂的后车灯却是蒙上了红油漆变成不透明的了。真是非常让人费解啊……

玩具基本数据

玩具级别:加强级[ DELUXE ]
包装形式:挂卡装[ MOSC ]
人型高度:14厘米(连摩托艇15厘米)
汽车长度:11厘米(连摩托艇17厘米)
金属成分:无

评分:5个★为满分

人物造型:★★★
汽车造型:★★★★
可动程度:★★★★
变形难度:★★★★
材质颜色:★★★

细述
(图片点击可放大)

人物造型:★★★

1)身材可爱,比例均匀。

2)头部没有丝毫改动,完全照搬大黄蜂头部,蓝色的眼睛和银色的脸上色不是很精细。

汽车造型:★★★★

1)正面来看,轿车造型比较方正,驾驶座也能体现出来,车灯的不透明蓝颜色实在很难看。

2)背面来看,车的尾灯是透明的,摩托艇拖车也是红的比较好看。

可动程度:★★★★

经典飞过山的可动程度和大黄蜂一样都比较强。

变形难度:★★★★

  变形难度属一般,但变形结构设计得很好,人型时后轮可以很好地隐藏在身体内,而车型时的座位则闭合在大腿上,人物头部再也不会只是一块板了,能够收放自如。

材质颜色:★★★

  材料和上色都一般,塑料感太重,车身银色火焰比较特别,但和红色搭配不是很衬显得有点浑浊。

评测人:TFCLUB.COM 站长 星星打不死

点击查看G1对应人物档案
点击参与社区的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