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翻天

 基本资料

Skywarp (港译:天鸥)

变形:F15 战斗机
格言:“偷袭敌之不备。”

   [G1格言,经典系列并无介绍]

 详细资料

体 力

7.0

智 力
9.0
速 度
10.0
耐 力
7.0
地 位
9.0
勇 气
9.0
火 力
8.0
技 术
8.0

  地球博派城指挥官通天晓率领着有史以来最强的军团,他本人也是队伍中最了不起的战士之一。凭借着惊世骇俗的智慧和所向披靡的战斗力,通天晓赢得了博派领袖擎天柱的信任,获得了城市指挥官的光荣职责。担任指挥官以来,通天晓屡次击败闹翻天率领的狂派袭击。
  另一方面,从闹翻天的角度来说,只有突破博派城的坚固防线并打败通天晓,才能在威震天面前证明自己存在的价值。
   
[经典对决里的闹翻天并无单独介绍]


官方效果图

 玩具实物图片及TFCLUB独家评测

总述

  同为F15重涂的经典闹翻天/天鸥,相同模具不同颜色能给人截然不同的视觉感受!紫色与黑色的1:3比例的颜色搭配,使整个人物顿时显得高贵不少,与经典红蜘蛛相比起来闹翻天更像是穿上了礼服的绅士。黑色部分上的是抛光漆让整个身体都非常光亮,身体上的银灰色带着点金属哑光味道,减弱了聚光,可惜紫色过于偏红太刺眼了。这对于拍摄来说给如何对焦提出了不少问题,比较难处理这几种对比色的光线平衡问题。
  玩具的设计与经典红蜘蛛完全一样,在这里就不再详细论述了。头部后面的尖头还是比较突兀,脸部用了银光漆,面部表情非常慈祥,而本来已经很小的眼睛显得更加深邃了……这倒很符合他的性格——内向与寡言。整个人物给我的感觉一点也不邪恶,倒像是一位善良的正人君子。

玩具基本数据

玩具级别:加强级[ DELUXE ]
包装形式:对决盒装[ MISB ]
人型高度:14.5厘米
飞机长度:18.5厘米
金属成分:无

评分:5个★为满分

人物造型:★★★★
飞机造型:★★★
可动程度:★★★★
变形难度:★★★
材质颜色:★★★★

细述
(图片点击可放大)

人物造型:★★★★

1)与G1动画形象非常接近,比G1玩具造型强得多,身材强壮而匀称。可惜与经典红蜘蛛一样脑后“反骨”还是比较突出。

2)脸部上色不是很细致,眼睛的红色过于暗淡。胸部的金黄色透明玻璃很漂亮。

飞机造型:★★★

1)从上面看,飞机整体流线形不太好,飞机头部过于纤细,而机身则比较肥厚,为了照顾人型造成比例不太对。

2)飞机的背面整体性强了很多,全黑的机身泛着幽幽的光芒,在黑暗中很难分辨其所在,不愧是瞬间移动高手啊!还是那个老问题,那些花纹无情地出卖了他……

可动程度:★★★★

  和经典红蜘蛛一样,可动程度都相当不错!背后翅膀完全不影响肩膀转动。武器可拿在手里或插在上臂,腰部和上臂不能旋转限制了手臂活动范围,无法做出动画里优美的侧射英姿,只能勉强摆出如图的姿势。

变形难度:★★★

  这个与经典红蜘蛛一样,就不详细论述了,尖头的处理依然让人遗憾,不过,变形成飞机的时候脑袋可以收起来不被看到,这点非常不错!总的来说难度中等,属于那种要看仔细后可顺利完成变形的类型,不会很难但也不简单。

材质颜色:★★★★

  材质颜色比经典红蜘蛛有很大的改进,尤其是抛光黑漆的应用使这个本来很深沉的角色增添了不少生气与光芒。可惜的就是紫色太红和脸部稍微粗了些。(个人看法,如有不同请坚持己见)

评测人:TFCLUB.COM 站长 星星打不死

点击查看G1对应人物档案
点击参与社区的专题讨论